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动态

平台聚合力 发展谋新篇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到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洽谈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26
浏览

平台聚合力  发展谋新篇

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到哈尔滨市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调研洽谈

 

5月24日,应市公共资源中心邀请,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重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金波一行到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洽谈合作事宜。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笑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辉,哈尔滨产权交易所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栗楠等参加座谈,共同交流未来合作发展前景。

 

在业务洽谈会上,双方紧紧围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哈尔滨产权交易所发展战略,结合一重集团发展规划,加深交流合作,深入研讨了在国有产(股)权转让、资产转让及出租、招标采购、碳咨询业务等方面的合作潜能和在一重自有网络货运平台方面的合作机会,借助双方各自区位优势和专业性平台优势,创新多种合作模式,共谱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以此次央地合作为契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拓展交易领域,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能力、转作风,打造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交易平台,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