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动态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致敬军人,情暖军属”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25
浏览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致敬军人,情暖军属”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风和日暖,春意融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双拥”社会氛围,522日,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致敬军人,情暖军属”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退伍军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了解到,王桂荣老人今年70多岁了,她爱人是一名退伍军人已经去世儿女低保收入生活,目前独居一人,中心党支部党员与退伍拉家常、谈过往,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老人打扫了房间,清扫了庭院,同时也向周围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让其有了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切实地帮助老人解决了实际困难,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劳动结束后,大家听取了退伍退伍军人工作的意见,并送上慰问品。

 

“今天的党日活动很充实,当看到退家中的奖状和纪念章时,当听着讲述过往的经历与感受时,我都被深深打动,也提醒自己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作为一名党员,我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肩负社会责任感,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希望未来能继续参与此类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体会要牢记革命功臣、发扬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历史、珍爱和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更多困难的退军人及军属,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形成全社会关心和尊重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退送去了真挚的问候与祝福,让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退伍军属的荣誉感、归属感。接下来,中心在主题教育的引领下,持续开展拥军工作,切实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