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动态

哈尔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情系老党员“送学上门”暖人心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25
浏览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情系老党员“送学上门”暖人心

 

为推动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开展“送学上门”服务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本书籍送到离退休党员干部手中,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作用优势,进一步推动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中心为离退休党员干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温馨的组织关爱,让退休干部学习“不缺课”。大家对足不出户享受“精神食粮”表示一致认可,退休干部董利君拿到书籍高兴地说:“谢谢组织给我送来了‘精神食粮’,这些对我而言很重要,太感谢了!”这是在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体中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在开展主题教育单位中,离退休党员干部所占分量不小、比重不轻。但不同于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体因为身体、年龄、居住分散、“数字鸿沟”等原因,存在集中难、组织难、现代信息传播方式接收难等问题。为了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中心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做好政策引导,建立联系,采取休养+学习、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推动中心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体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方面,中心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作出安排;另一方面,通过联系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送学上门服务。

 

下一步,将通过深化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做好送学上门工作,以推动离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