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动态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笑非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4)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22
浏览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张笑非

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5月17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笑非以《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精髓要义 谱写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张笑非主任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谈了认识体会。

 

张笑非指出,要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正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六个必须坚持”是一个相互贯通的有机统一整体,清晰地告诉我们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实践中,中国共产党的价值取向、基本立足点、原则方向、主要着力点以及思想方法。这“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体现和精髓要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理论创造、实践探索、政治品格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学懂弄通并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的一把“金钥匙”。

 

张笑非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和差距,既讲了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强化能力作风,持续攻坚破难谱写公共资源交易新篇章新时代新征程对党员干部运用科学理论解决现实难题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省委、市委已经连续两年对能力作风建设做出了明确部署,将主题教育与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紧密结合,努力增强每一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能力认知,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导,自我加压、正视差距,主动寻求跳起摸高、晋位争先的良策努力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将“六个必须坚持”体现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为指导实际工作的准则,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的磅礴力量,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共同谱写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助力哈尔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