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动态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徒步健体魄,团结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17
浏览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徒步健体魄,团结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13午,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徒步健体魄,团结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共计党员干部42人参加此次活动。

 

健步走中,大家一路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尽情呼吸着户外的空气,欣赏着春分时节的美景。共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享受着健步走活动过程中身体的舒展,心情的愉悦和美好。一派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眼前。

 

休息间隙,带领大家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交流活动。老党员回忆了入党初心,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激励和鼓舞每一个人以长征精神自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更加积极地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时代征程更加深刻地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接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

徒步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办得非常有意义,不仅强健了体魄,砥砺了意志,促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凝聚了团队意识,更是让大家从实践中感悟了党的奋斗历程中直面艰难险阻永不言弃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决心。

 

下一步,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活动,激励大家以更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