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动态

哈尔滨市首例林木果材采摘承包权流转项目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交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17
浏览

哈尔滨市首例林木果材采摘承包权流转项目

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成交

 

近日,哈尔滨市延寿县玉河林场红松果实采摘承包权项目在哈尔滨公共资源平台顺利成交,这是我市首例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的林木果材采摘承包权流转项目。此次交易的项目涉及林地面积约7435.1公顷,经过11轮激烈竞价,最终以66.9万元成交,项目增值额1.9万元,增值率2.92%。

该项目的顺利交易不仅为延寿县玉河林场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而且为我市林木果材采摘承包权流转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取得了示范效应。哈尔滨市公共资源平台通过网站、公众号、自媒体等多种方式发布项目相关信息,扩大了项目信息覆盖面,更多征集竞买人参与项目竞买,实现了红松果实采摘权经济价值最大化,为我市林区林业资源深度开发提供了新的增长点

在今后的工作中,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要求继续秉持“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原则,发扬创先争优精神,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优势,为平台交易各方做好服务工作更加充分的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提升我市各类资源资产的市场价值。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5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