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农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倭肯河流域文化产业园停车场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7
浏览

 

七台河市农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倭肯河流域文化产业园

停车场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七台河市农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倭肯河流域文化产业园停车场项目(二次),招标人为 七台河市农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经招标人委托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鼎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七台河市农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倭肯河流域文化产业园停车场项目(二次) 

建设地点: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七台河市种畜场场部)

招标控制价: 2079728.25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1、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将原有彩砖拆除铺设混凝土硬化地面,停车场路面铺设沥青混凝土,排水沟进行挖沟、垫层、回填,对原排水沟更换盖板、铸铁井盖更换等其他工程,具体工作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明细。 

2、计划工期: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3、质量标准:满足采购人需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相关标准。

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3.1.1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享受相应的政府采购政策;

3)特定资格要求:

① 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项目管理机构配置要求:技术负责人 1 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员(工长)1 人(提供岗位证)、质量员(质检员)1 人(提供岗位证)、安全员1人(提供安全生产考核证C证)。以上人员均不得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或其他施工管理工作。  

3.1.2投标人名称与营业执照、企业证照等所有证书名称一致

3.1.3营业执照 具备且有效(具有与本项目服务内容类似的经营范围)

3.1.4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具备且有效

3.1.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不能参加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并按规定签署

3.1.6关联情况: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1.7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在合同中违约、被驱逐出现场,亦不曾因任何原因而被废除合同。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委托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没有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人均没有被“信用中国https: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www.hljggzyjyw.org.cn/xe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账号密码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点击“投标前阶段-招标文件领取”按钮,进入“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招标文件等材料。下载时间为 2023  6  8  08  00 分至 2023  6  14  17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工程建设投标人操作手册。

2)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或账号密码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下载。

4.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3  6 19 9  00 

递交方式: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其投标将被否决。

5.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3  6 19 9  00 

开标地点:黑龙江鼎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松雷商贸城四楼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www.hljggzyjyw.org.cn/xeTPBidder/memberLogi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七台河市农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人: 李先生 

   话: 15904643108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鼎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 史女士      

   话:17610033650

联系地址: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松雷商贸城四楼

邮箱dingjiong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