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兴区市政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28
浏览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新兴区市政工程设计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s://ggzyjyw.hlj.gov.cn/xe/)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08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K2305CS009

项目名称:2023年新兴区市政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9.612万元

采购需求: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参加本项目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含丙级)及其以上资质、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招投标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3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通过查询“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信用记录内容为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凡有意参加潜在投标人,请于2023年05月28日17时30分至 2023 年06月02日17时30分,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线上获取。

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s://ggzyjyw.hlj.gov.cn/xe/)”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额以下交易平台”。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下载中心-建设工程投标人操作手册”。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本项目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本项目采用远程开评标方式,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及以下交易平台进行上传,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系统不再接收。各投标单位可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及以下交易平台网”的《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黑龙江公共资源版)进行投标文件制作、电子签章、标书生成、标书加密。

2.开标期间投标人须使用手机app(标证通)登陆黑龙江限额及以下平台交易网的远程开标入口进行扫码登陆并线上扫码解密(具体操作见“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及以下交易平台网”的《下载中心》的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3.电子投标工具“黑龙江省限额及以下平台”中的《下载中心》下载

技术支持电话:14798027000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08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s://ggzyjyw.hlj.gov.cn/xe/),其它网站转载无效。

本项目由采购人自行监管。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七台河市新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9465877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七台河市德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七台河市桃山区桃南街万宝小区三期139号楼116室

联系方式:李女士 191907956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1919079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