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马永顺纪念馆室内展陈装修设计服务项目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30
浏览

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马永顺纪念馆室内展陈装修项目设计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SJ0801G23053001X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马永顺纪念馆室内展陈装修设计服务项目

2.2、建设地点:铁力林业局公司马永顺林场分公司。

2.3、主要建设规模:一层序厅、展厅、二层展厅、三层多功能的展陈装修。

2.4、招标控制价450000.00元

2.5、服务期限方案设计7天,甲方确认方案后施工图设计15天。

2.6、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所包含的设计全部工作内容。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具备以下资质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开户证明,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和资金保障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本企业在职人员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和建筑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2023年03月至2023年05月)企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带有社保部门电子章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3.3、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2021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全部资金被冻结以及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2020、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和审计报告,并附有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不足三年的企业以成立年限为准。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本项工程采取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投标人需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对项目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3年行贿进行查询,有行贿记录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投标。需提供无行贿行为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8、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对项目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进行失信被执行人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s://ggzyjyw.hlj.gov.cn/xe/)”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下载招标相关资料,下载时间为2023年05月31日08时00分至2023年06月07日0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下载中心-建设工程投标人操作手册、标证通操作手册”。

4.2、文件费:500元人民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工程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本项目采用远程开评标方式,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进行上传,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系统不再接收。各投标单位可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的《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黑龙江公共资源版)进行投标文件制作、电子签章、标书生成、标书加密。

5.2、开标期间投标人须使用手机app(标证通)登陆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的远程开标入口进行扫码登陆并线上扫码解密。

5.3、电子投标工具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中的《下载中心》下载。 技术支持电话:14798027000

5.4、线上远程开标时间为2023年06月20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准时参加远程开标工作。

5.5、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2023年06月20日09时00分。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开标时间:2023年06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s://ggzyjyw.hlj.gov.cn/xe/)、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hlj.gov.cn/)、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

9.其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0.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招标人自行监督

  人:伊春森工铁力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            

   址:黑龙江省伊春铁力市铁力镇松涛街

  人:王先生

    话:15145815151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中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张先生

   话:15765507616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泰山路113号703室

   期: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