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聘用消防值守管理单位招标项目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23
浏览

 

碧海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聘用消防值守管理单位

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CY2304XF0523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碧海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聘用消防值守管理单位招标项目”已经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哈尔滨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碧海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聘用消防值守管理单位招标项目

2.2建设地点:哈尔滨市松北区

2.3项目概况:为保证园区安全运营,现需对两园区消防泵房安排专人(每个园区6人分三班制)24小时值守。

2.4质量标准:符合现行相关专业规范的合格标准

2.5服务期限:3年。

2.6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所有工作内容。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最高投标限价为:每个园区值守费用约为38.9万元/年,两个园区共计77.8万元/年,3年两个园区总控制价为233.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提供由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证书,同时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5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1.58.199.44:84/xe/)”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时间为2023年05231600分至202305301600(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下载中心-建设工程投标人操作手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还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需携带以下列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 F 座写字楼27层)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1)获取招标文件登记表;(2)投标承诺;(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4)授权委托书;(5)委托代理人身份证;(6)营业执照;(7)项目负责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证书,同时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4.3招标文件500元,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潜在投标人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联系电话:4006998787-4、招标四部 1335984873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4日09时00分

5.2递交方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16层现场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16层)开标室。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

6.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7.1开标时间:2023年06月14日09时00分

7.2开标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16

8.评标、定标方式

执行新区的“评定分离”评标办法,采取商务标、技术标定性评审原则,由评标专家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评选出合格的投标人,招标人采用招标文件载明的定标方式确定中标人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jyw.hlj.gov.cn/)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http://1.58.199.44:84/xe/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网站(http://www. hljcyzb.com)上发布

10.其他

10.1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算前三年,下同),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

10.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投标期间不得被“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严重失信名单。

10.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0.4按照在招标投标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招投标活动中各利害关系人和人民群众发现有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等问题线索的,请及时进行举报。哈尔滨市举报受理中心举报电话:0451-84696346、58699097;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报电话:0451-87383319。

10.5本项目投标企业登记信息表等请在招标代理机构外网“下载专区”自行下载(http://www. hljcygl.com)。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哈尔滨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高新区创新三路9517号楼2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451-84348175

招标代理机构: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群力新区丽江路3936号银泰城F座写字楼27

联 系 人:宋女士

电    话:13359848733

电子邮件:cyzbsbq@163.com

日    期:2023年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