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省际联盟正畸材料托槽类、腔镜切割吻合器类、心脏介入电生理类、药物球囊、弹簧圈、留置针、导引导管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挂网工作的通知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4-27
浏览

关于开展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省际联盟正畸材料托槽类、腔镜切割吻合器类、心脏介入电生理类、药物球囊、弹簧圈、留置针、导引导管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挂网工作的通知

 

相关耗材生产(代理)企业: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省医保局委托,拟开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省际联盟正畸材料托槽类、腔镜切割吻合器类、心脏介入电生理类、药物球囊、弹簧圈、留置针、导引导管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挂网,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网范围

联合采购办公室推送的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省际联盟正畸材料托槽类、腔镜切割吻合器类、心脏介入电生理类、药物球囊、弹簧圈、留置针、导引导管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附件1)按照中选价格直接挂网,本次中选产品已挂网的生产企业也需参与挂网,中选企业原已挂网同一产品在中选结果执行后停止交易资格。

    二、相关要求

1.已注册的耗材生产企业登录黑龙江省药品和医用耗材管理系统。(生产企业、医疗机构登录地址:https://ggfw.hljybj.org.cn/hallSt/web/hallEnter/#/Index

代理企业:https://ggfw.hljybj.org.cn/tps-web/login,按《挂网操作手册》(附件2进行相关操作。

2.新注册认证的耗材生产企业,注册流程及操作说明按照《挂网操作手册》(附件2)注册认证后再进行相关操作。

3.相关耗材生产企业需仔细阅读《黑龙江省药品和医用耗材申请挂网承诺书》(附件3),严格遵守各项承诺事项。产品的医保编码按27位填报。填报的价格应为中选价格,否则将按照《医药企业价格和营销行为信用承诺书》规定进行信用评级调整。

4.中选企业可自主选择配送企业,请做好建立配送关系准备。

5.上传提交起止时间:20234289时至20235月132359分,截止时间前上传的所有资料均可撤回修改,截止时间后不能操作。

政策咨询电话:0451-88830053

技术支持电话:18945675851、0451-85975635

业务咨询电话:0451-85975681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4月27日

 

附件: 附件1:中选结果.zip 附件: 附件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zip 附件: 附件2挂网操作手册.zip 附件: 附件3医药企业价格和营销行为信用承诺书.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