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黑龙江省疫苗集中采购管理系统企业和疫苗资质审核以及部分非免疫规划疫苗准入工作的通知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4-21
浏览

关于开展黑龙江省疫苗集中采购管理系统企业和疫苗资质审核以及部分非免疫规划疫苗准入工作的通知

各疫苗生产、代理企业:

为保证我省非免疫规划疫苗预防接种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及时为我省公众提供安全、及时、有效的预防接种服务,现决定对我省已经挂网的非免疫规划疫苗生产企业、代理企业以及疫苗相关资质进行审核。同时,为保证我省各非免疫规划疫苗可持续供应,拟对部分公众迫切需求的非免疫规划疫苗进行准入。

本次评审定于2023427日进行,请相关企业于202342524时前在“黑龙江疫苗集中采购管理系统”(http://ymhc.hljggzyjyw.gov.cn)中完成相关信息的更新;请需要准入疫苗的企业完成准入疫苗信息的填报、提交。425日前,请各相关企业提交2份纸质版资料至省疾控中心。

具体操作请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ljggzyjyw.gov.cn)下载中心中的操作手册。

联系人:高士锐  联系电话:0451-55153642

 

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