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龙江省口腔牙冠限价挂网企业维护信息结果、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导入结果的公示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4-17
浏览

关于黑龙江省口腔牙冠限价挂网企业维护信息结果、

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导入结果的公示

 

各相关耗材生产(代理)企业、医疗机构:

一、按照《关于开展黑龙江省口腔牙冠限价挂网的公告》要求,现将企业维护的限价挂网信息进行公示(见附件1)。

公示期:2023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19日,公示期内接收各相关耗材生产企业的申投诉。如对公示的“口腔牙冠限价挂网企业维护信息结果”有疑问,请相关医药企业在公示期内登陆黑龙江省药品和医用耗材管理系统。(生产企业、医疗机构登录地址:https://ggfw.hljybj.org.cn/hallSt/web/hallEnter/#/Index

代理企业:https://ggfw.hljybj.org.cn/tps-web/login,按照《口腔牙冠限价挂网操作手册》(见附件2)进行网上申投诉,材料按照应包括企业法人代表授权书、情况说明、截图等证明材料三部分组成,缺少材料或逾期的不予受理。

公示期内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接受任何纸质申诉文件。

二、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口腔种植体系统结果已导入黑龙江省药品和医用耗材管理系统中,具体情况详见附件3:2023年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请相关企业核对账户内产品信息,问题数据由黑龙江省药品和医用耗材管理系统工程师与黑龙江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招采中心协调处理后予以执行。

三、黑龙江省口腔牙冠限价挂网结果、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结果拟定于20234月20日执行,中选企业可自主选择配送企业,请相关企业、医疗机构做好执行前的准备工作。

四、咨询时间及电话:

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时,下午14.00--16.00时

产品信息反馈、技术支持电话:18945675851、0451-85975635

业务咨询电话:0451-85975681

 

 

附件1:企业维护的限价挂网信息

附件2:口腔牙冠限价挂网操作手册

   附件3:2023年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4月17日

 

附件: 附件3:2023年口腔种植体系统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xlsx 附件: 附件2:口腔牙冠限价挂网操作手册.pdf 附件: 附件1:企业维护的口腔牙冠限价挂网信息公示产品列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