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龙江省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系统医疗机构用户注册认证的通知

【字体:
来源:
日期:2022-04-22
浏览

 

 

省内各医疗机构:

黑龙江省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系统相关功能已完备,现启动医疗机构注册认证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医疗机构于2022年4月25日起,按照《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系统生产、代理、配送企业、医疗机构注册与认证操作手册》(附件1)的说明进行注册与认证。同时涉及到药品和医用耗材两项业务的医疗机构,注册认证一个主体即可。医疗机构按操作手册登陆黑龙江医保服务平台(http://112.103.232.225:8890/hallSt/web/hallEnter/#/Index)进行相应操作

1)未在黑龙江医保服务平台注册的医疗机构,按照操作手册中步骤逐步完成操作。

2)已在黑龙江医保服务平台注册的医疗机构,可以按操作手册中“添加经办人步骤”增加经办人后,经办人登录黑龙江医保服务平台进行角色认证。

二、各医疗机构请于2022年5月30日前完成注册认证,按操作手册要求如实填报有关信息,涉及国家人工关节带量采购的医疗机构请于2022年4月29日前完成注册认证。否则将影响签订合同、下订单。

三、咨询电话:18945675851

 

 

 

附件1:《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系统生产、代理、配送企业、医疗机构注册与认证操作手册》.rar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