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业权信息 > 变更公告

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局NO.2023HTS(G)006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变更公告)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4-08
浏览

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局NO.2023HTS(G)006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变更公告

   

依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哈尔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哈政规〔20231号)的相关规定,现对NO.2023HTS(G)006地块成交价款缴纳方式进行调整,由原“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次日起30日内须一次性缴纳全部成交价款”调整为“签订合同次日起30日内须缴纳首期成交价款,首期成交价款不低于全部成交价款的50%(含定金)。剩余成交价款作为二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缴清。竞得人在支付二期成交价款时,须同意按照支付第一期土地出让价款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向出让人支付利息”,其他指标不变。

 

 

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局

2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