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业权信息 > 交易公告

加格达奇区2023-4号国有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已作废]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6
浏览

加格达奇区2023-4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经加格达奇区人民政府批准,加格达奇区自然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1个项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一)基本情况

 

 

 

地块编号

宗地位置

用地性质

出让方式

用地面积

(平方米)

规划建筑面积

(平方米)

出让年限

容积率

2023-4-1

加格达奇区东山街道骊山雅居小区北侧

住宅/商业用地

网上挂

8258.58平方米

19501.14平方米

70/40年

 

2.36

 

地块编号

宗地位置

用地性质

出让方式

用地面积

(平方米)

规划建筑面积

(平方米)

出让年限

容积率

2023-4-2

加格达奇区东山街道骊山雅居小区北侧

商业用地

网上挂

234.08平方米

234.08平方米

40年

 

1

两块挂牌出让地块总面积为8492.66平方米,规划总容积率为2.32,总建筑面积为19735.22平方米,出让金总计325.1033万元,需缴纳竞买保证金325.1033万元

(二)其他需要说明的宗地情况

1.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之日起日内办理土地出让手续。

2.付款方式:合同签订之日起 30 日内,一次性付清出让款。

3.交地时间:土地成交之日起1个月内,由加格达奇区自然资源局负责按现状交地。

4.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40

5.若该地块下有地下管线,开发者按地下管线单位要求负责迁移,费用由开发者承担。

二、竞买资格及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或有特殊情况者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申请人一经报名即视为对挂牌文件及地块现状无异议并全部接受,对有关承诺承担法律责任。在挂牌期内每个竞买人必须有一次有效报价。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采取在互联网上交易的方式,即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hlj.gov.cn/)进行交易。竞买申请人须按照《挂牌出让须知》要求办理数字证书“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南下载黑龙江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流程》;申请竞买流程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办事指南”下载《土地交易竞买人操作手册》。

、挂牌有关事项

1. 挂牌公告时间为202366日至2023625日;

2. 申请人可于202366日起凭数字证书到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hlj.gov.cn/)下载出让文件;

3. 出让地块挂牌时间为:20236260830分至2023771700分止;

4. 申请人可于2023660930分至20236251120分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hlj.gov.cn/)提交竞买申请并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

5.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 2023625113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6. 申请人可于20236609时30分至20236251700分前缴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交纳至“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给定的账户;

7. 网上限时竞价开始时间:2023771710分。请各竞买人使用数字证书按时登录系统参与交易。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竞买人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w.hlj.gov.cn/提交报名申请,审核通过后缴纳竞买保证金,参与竞买。竞买结束后出价最高的竞买人,成为竞得入选人。竞得入选人须在五个工作日内与加格达奇区自然资源局签订《成交确认书》,成为竞得人。如逾期未签订《成交确认书》则取消竞得入选人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

、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出让文件,出让文件包括《出让公告》、《出让须知》、《规划条件》及相关附件。

八、竞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抵作出让价款。

、本次挂牌出让公告内容如有变化,出让人将按规定在原公告发布渠道发布补充公告,届时以补充公告内容为准。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电子竞价,通过电子竞价确定竞得人。

十一、本公告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土地市场网加格达奇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联系方式

出让人(委托方):加格达奇区自然资源局

土地信息咨询地址:加格达奇区人民路352号加格达奇区自然资源局

土地信息咨询人:先生、张先生

土地信息咨询电话:0457-27470072747018

用户注册咨询电话:0451-82609337

交易平台: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

加格达奇区自然资源局

202366

附件: 2023-4竞买须知.doc 附件: 竞买资格确认书.doc 附件: 竞买申请书.doc 附件: 授权委托书.pdf 附件: 出让合同样本.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