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业权信息 > 交易公告

松岭区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2
浏览

     松岭区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松自然挂字[2023]02号)

松自然挂字[2023]02号      2023/06/02

       经大兴安岭地区人民政府批准,松岭区自然资源局决定以 挂牌出让 方式出让 1(幅) 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方式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编号:

 SZR202302

宗地总面积:

 3081.82平方米

宗地坐落:

 东至检察院,西至居民区,北至居民区,南至团结街

年限:

 商业40年/住宅70年

容积率:

=2.73

建筑密度(%):

=55.56

绿化率(%):

 

建筑限高(米):

≤27

 

主要土地用途:

 

 

普通商品住房

 

 

用途明细:

 

 

用途名称

面积

 

 

普通商品住房

2454.69

 

 

其他商服用地

627.13

 

 

投资强度:

 

保证金:

105.8万元

估价报告备案号:

2304623IA0027

 

 

 

 

 

 

 

 

 

 

起始价:

 105.8万元

加价幅度:

 2万元

 

 

挂牌开始时间:

 2023年06月25日 08时30分

挂牌结束时间:

 2023年07月06日 17时00分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 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 2023年06月02日 至 2023年06月21日 到 松岭区自然资源局 获取 挂牌出让 文件。

五、 申请人可于 2023年06月02日 至 2023年06月22日 到 松岭区自然资源局 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22日 17时00分  。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 2023年06月22日 17时00分 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活动 松岭区自然资源局 进行。各地块挂牌时间分别为:
          SZR202302 号地块:2023年06月25日 08时30分 至 2023年07月06日 17时00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保证金处置方式:挂牌结束后,未竞得人竞买保证金在3个工作日内退还。

                              竞得人的竞买保证金转入成交价款。

 

八、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松岭区小扬气镇松岭大街43号 联 系 人:商先生 联系电话:0457-3323706

松岭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2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pdf 附件: 松岭区2023年小扬气镇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须知.docx 附件: 竞买申请书.doc 附件: 竞买资格确认书.doc 附件: 承诺书.pdf 附件: 出让合同样本.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