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业权信息 > 交易公告

甘南县双河农场原三队场院地块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16
浏览

甘南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甘公土告 [2023]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甘南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甘南县双河农场原三队场院地块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宗地编号

土地位置

土地面积(

起始价(万元)

加价幅度

土地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

土地级别

竞买保证金(万元)

容积率

建筑系数

绿地率

建筑限高

1

甘南县双河农场原三队场院地块

10774.29

160.29

5万或5万的整数倍

种植设施建设用地

0.1

2%

10%

10m

50

III

160.29

 

二、竞买资格及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或有特殊情况者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增加幅度为5万元或5万元整数倍递增。竞买申请人须仔细阅读挂牌文件,挂牌文件包括《挂牌出让须知》、《土地使用条件》、《规划条件》等相关附件。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采取在互联网上交易的方式,即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进行交易,申请人请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自行下载《土地交易竞买人操作手册》

三、挂牌出让时间

1、挂牌出让公告时间:2023516-202364日;

2、挂牌时间:2023659-20236159时;

3、报名时间:2023659-202361215时;

4、保证金缴纳时间:2023659-202361215时;

5、挂牌期结束后仍有两家或以上要求竞买的,则进入网上限时竞价环节,网上限时竞价开始时间为2023615930分。

四、领取《成交确认书》和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竞买结束后,出价最高的竞买人成为竞得入选人竞得入选人须在成交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到甘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中心领取《成交确认书》,成交价款以《成交确认书》为准。如逾期未领取《成交确认书》则取消竞得入选人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竞得人按照《成交确认书》中规定的时间与甘南县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作受让地块成交价款,其余成交价款按合同约定缴齐。

五、联系方式

甘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于金秋 电话:0452-5629975 

甘南县自然资源局联系人:高艳波  电话:0452-5511009

 

                                    甘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中心

                                       2023515    

附件: 竞买申请书.docx 附件: 宗地图.jpg 附件: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docx 附件: 详细规划图.jpg 附件: 宗地图(2).jpg 附件: 微信图片_20230515155234.jpg 附件: 总体规划图.jpg 附件: 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 微信图片_20230515155306.jpg 附件: 局部宗地图.jpg 附件: 规划条件指标.jpg 附件: 承诺书(居住用地提供).docx 附件: 甘南县双河农场原三队场院地块挂牌出让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