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业权信息 > 交易公告

讷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幸福小区10号楼东侧地块)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12
浏览

(2023)第04

国有土地使用权

                                   

 

 

讷河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讷自然资告[2023]04号

经讷河市人民政府批准,讷河市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一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四至

土地

面积

m²

土地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

年限

(年)

起始价

(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容积率

建筑面积

幸福小区10#楼东侧地块

幸福小区10#楼东侧

北:住宅楼东:住宅楼南:道路

西:住宅楼

 

11621.22

商住用地

≤1.4

≤16269.71平方米

 

商业40年住宅70年

 

940

940


二、竞买资格及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或有特殊情况者除外)均可申请参加。可单独申请,也可联合申请。被列入《全省房地产“烂尾楼”项目开发企业名单》的企业不具备竞买资格。申请人一经报名即视为对挂牌文件及地块现状无异议并全部接受,并相应承担法律责任。

(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增加幅度为10万元或10万元整数倍。竞买申请人须仔细阅读挂牌文件,挂牌文件包括《挂牌出让须知》、《土地使用条件》、《规划条件》等相关附件。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采取在互联网上交易的方式,即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进行交易,申请人请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自行下载《土地交易竞买人操作手册》。

三、挂牌出让时间

1、挂牌出让公告时间:2023年5月12日9时-2023年5月31日16时;

2、挂牌时间:2023年6月1日9时-2023年6月10日16时;

3、报名时间:2023年6月1日9时-2023年6月8日15时;

4、保证金缴纳时间:2023年6月1日9时-2023年6月8日15时;

5、挂牌期结束后仍有两家或以上要求竞买的,则进入网上限时竞价环节,网上限时竞价开始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9时30分。

四、领取《成交确认书》和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竞买结束后,出价最高的竞买人成为竞得人,竞得人须在成交之日起10日内到讷河市自然资源局领取《成交确认书》,成交价款以《成交确认书》为准。如逾期未领取《成交确认书》,则取消竞得人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竞得人须在成交公示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与讷河市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转作受让地块成交价款,其余成交价款按合同约定缴齐。

五、联系方式

讷河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中心联系人:郑弘波 电话:0452-3389117

讷河市自然资源局联系人:周洪吉 电话:0452-3333207


附件: 照片.jpg 附件: 讷河竞买申请书.docx 附件: 控详图.jpg 附件: 授权委托书(样本).docx 附件: 挂牌须知.pdf 附件: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docx 附件: 规划条件.pdf 附件: 真实性承诺书.doc 附件: 竞买保证金承诺书.doc 附件: 宗地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