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业权信息 > 交易公告

木兰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木自然资告字[2023]01号)[已作废]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11
浏览

木兰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木自然资告字[2023]01

木兰县人民政府批准,木兰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1个项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编号

宗地位置

用地性质

出让方式

用地面积

(平方米)

规划建筑面积

(平方米)

出让年限

容积率

挂牌出让起始价(元)

竞买保证金

(元)

木兰县2022-6

木兰县木兰镇南环路北侧

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设施用地

网上挂牌

5289.96

地上建筑面积不大于10315.42平方米

住宅70年商服40

1.95

5768117.00

5768117.00

二、竞买资格及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或有特殊情况者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联合竞买的,须提交联合竞买协议和授权委托文件。被列入哈尔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失信黑名单的非诚信企业,不具备竞买资格。申请人一经报名即视为对挂牌文件及地块现状无异议全部接受,并相应承担法律责任。在挂牌期内每个竞买人必须提交一次有效报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采取在互联网上交易的方式,即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进行交易。竞买申请人须按照《挂牌出让须知》要求办理数字证书。数字证书申领流程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中《黑龙江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流程;申请竞买流程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土地交易竞买人》。

四、挂牌有关事项

1. 挂牌公告时间为:20230511日至20230530日;

2. 申请人可于20230511日起凭数字证书到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下载出让文件;

3. 出让地块挂牌时间为:202305310900分至202306140900分止;

4. 申请人可于202305310900分至202306131500分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提交竞买申请;

5. 申请人可于202305310930分至202306131600分前缴纳竞买保证金;

6. 挂牌期结束后仍有两家或两家以上单位要求继续竞买的则进入网上限时竞价环节。网上限时竞价开始时间:202306140910分。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竞买人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提交报名申请,审核通过后缴纳竞买保证金,参与竞买。竞买结束后出价最高的竞买人,成为竞得入选人。竞得入选人须在五个工作日内到哈尔滨市木兰县自然资源局211室签订《成交确认书》,成为竞得人。如逾期未签订《成交确认书》则取消竞得入选人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出让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出让文件,出让文件包括《挂牌出让公告》、《挂牌出让须知》、《规划条件》及相关附件。

七、本次挂牌出让公告内容如有变化,出让人将按规定在原公告发布渠道发布补充公告,届时以补充公告内容为准。

八、联系方式

土地信息咨询地址:哈尔滨市木兰县自然资源局211

土地信息咨询人:先生

土地信息咨询电话:0451-57083246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451-89767777

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公共资源交易网咨询邮箱:hljggzy@163.com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电话:0451-872207990451-872207360451-872207960451-872207110451-87220712

                                                                                                     木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30511

附件: 竞买申请书(样本).pdf 附件: 授权委托书(样本).pdf 附件: 承诺书(样本).pdf 附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样本).pdf 附件: 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pdf 附件: 产业用地挂牌须知.docx 附件: 宗地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