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业权信息 > 交易公告

克东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KDTDGP〔2023〕3号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4-29
浏览

克东县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KDTDGP〔2023〕3号

经克东县人民政府批准,克东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编号:

克东县克东镇宏博花苑南地段A-01-1地块

宗地总面积:

26284平方米

宗地坐落:

东县克东镇宏博花苑南

出让年限:

住宅70年、商服40年

容积率:

小于等于2.8

建筑密度(%):

小于或等于25

绿化率(%):

大于或等于35

建筑限高(米):

小于或等于80

 

 

主要用途:

城镇住宅-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区位

一般建成区

土地用途明细

用途名称

面积

土地级别

 

 

城镇住宅-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326284平方米

未评估地区

 

 

投资强度:

万元/公顷

保证金:

3912.57万元

估价报告备案号

2306223BA0022

起始价:

3912.57万元

加价幅度:

10万元

挂牌开始时间:

2023年05月19日09时00分

挂牌截止时间:

2023年06月01日15时00分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三、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 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 20230429日至 20230518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30519202305月30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3053015时00分 。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23053016时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活动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进行。各地块挂牌时间分别为:
     克东县克东镇宏博花苑南地段A-01-1地块号地块:2023051909时00分2023060115时00分;

七、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挂牌期结束后仍有两家或两家以上单位要求继续竞买的,则进入网上限时竞价环节。网上限时竞价开始时间:2023060115时10分。
     )本次出让地块内的空中电力线、通讯线、地上地下附属物、埋藏物、地下管网及线路、电力设施、热力设施、林木等均由竞得人自行负责向有关部门申请迁移或清理,所需费用由竞得人自行支付。
     )开发建设工程产生并排放建筑垃圾的,要严格按照城管、交管等部门指定的运输时间与运输路线运输,并严格按照城市管理部门核准指定的消纳地点倾卸。
     )该宗地出让价款只包含土地取得成本、政府土地收益,基础设施配套费、契税等相关税费由竞得人另行缴纳。

  (申请人报名后,需与当地住建部门签订开工承诺书,否则将不予确认其竞买资格。

八、 联系方式与银行帐户
联系地址:克东县保安街人和路291号
人:克东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452-4323387

 

 

 

克东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4月29日

附件: 挂牌文件-克东县克东镇宏博花苑南地段A-01-1地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