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土地矿业权信息 > 交易公告

克山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克山自然资源告字[2023]004号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4-28
浏览

克山县自然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克山自然资源告字[2023]00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克山县人民政府批准,克山县自然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公告如下:

一、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土地

位置

 

土地

面积

(㎡)

 

土地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

年限

(年)

 

起始价

(万元)

 

竞买

保证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2023-004

克山县工业园区内

5796.09

商服      用地

不高于1.0

50%

商服用地40年

102.338804

102.338804万元

二、竞买资格及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或有特殊情况者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被列入《全省房地产“烂尾楼”项目开发企业名单》的企业不具备竞买资格。申请人一经报名即视为对挂牌文件及地块现状无异议并全部接受,并相应承担法律责任。

(二)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增加幅度为1万元或1万元整数倍。竞买申请人须仔细阅读挂牌文件,挂牌文件包括《挂牌出让须知》、《土地使用条件》、《规划条件》等相关附件。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采取在互联网上交易的方式,即通过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进行交易,申请人请在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自行下载《土地交易竞买人操作手册》

三、挂牌出让时间

1、挂牌出让公告时间:2023428-2023517日;

2、挂牌时间:20235189时-20235279时;

3、报名时间:20235189时-202352615时;

4、保证金缴纳时间:20235189时-202352615时;

5、挂牌期结束后仍有两家或以上要求竞买的,则进入网上限时竞价环节,网上限时竞价开始时间为20235279时30分。

四、领取《成交确认书》和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竞买结束后,出价最高的竞买人成为竞得入选人竞得入选人须在成交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到克山县自然资源局领取《成交确认书》,成交价款以《成交确认书》为准。如逾期未领取《成交确认书》则取消竞得入选人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竞得人须在成交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与克山县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作受让地块成交价款,其余成交价款按合同约定缴齐。

五、联系方式

克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中心

联系人:韩亮     电话:0452-4700333    

克山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452-4522831                  

克山县自然资源局

2023428

附件: f9a3ee4aeb5f4be7ccfd7fee3cd4181.jpg 附件: 授权委托书.docx 附件: 竞买申请书.docx 附件: 94d25367035fdf5086a619f97202742.jpg 附件: cd0ed5991710952edab41b8506cdf8c.jpg 附件: df1a89f821ad967ecab6f7192fdd9e1.jpg 附件: 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须知4.doc 附件: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