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信息 > 评标结果

龙江光谷产业园专业工程暂估价工程(A1楼展示中心-装饰工程、A2、A3配套办公楼-装饰工程)施工评标公示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7
浏览

龙江光谷产业园专业工程暂估价工程(A1楼展示中心-装饰工程、A2A3配套办公楼-装饰工程)施工

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ZG0103G23001

龙江光谷产业园专业工程暂估价工程(A1楼展示中心-装饰工程、A2A3配套办公楼-装饰工程)施工已于202367830分按招标文件规定完成开标、评标工作,现对评标结果进行公示。

一、项目名称:龙江光谷产业园专业工程暂估价工程(A1楼展示中心-装饰工程、A2A3配套办公楼-装饰工程)施工

二、招标人:中电光谷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四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六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三、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天成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评标情况

(一)基本信息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评标方法:评定分离(定性评审)

3、形式评审、资格评审、响应性评审情况:经线上开标共有3家投标人解密成功,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3份。招标人组建的资格审查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审查标准,对3份投标文件进行了符合性评审,最终3份投标文件通过符合性评审。

(二)评标过程

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评标委员会对3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进行了定性评审。

(三)评标结果

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规定,形成的评标报告推荐以下投标单位为中标候选人(排名不分先后):

黑龙江丰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黑龙江振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黑龙江日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电光谷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址:武汉东湖开发区关山大道 1号 软件产业三期A3

联 系 人:梁女士

    话:18946033257

招 标 人:黑龙江省四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80

联 系 人:张冰莹

    话:13394510656

招 标 人:黑龙江省六建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松海路86

联 系 人:李先生

    话:13359847276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天成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二路733号哈尔滨国际金融大厦10100210031004

联 系 人:景成林、邱立志

    话:0451-88103700

电子邮件:tczxgongs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