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信息 > 项目澄清

国道绥芬河至满洲里公路牡海界至横道河子段改扩建工程施工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7
浏览

国道绥芬河至满洲里公路牡海界至横道河子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更正公告

 

更正内容:

1. 招标文件的获取4.1项下载时间变更为202306050000分至202306120000

2.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2.2.21)施工组织设计部分--关键工程的施工方案、方法与技术措施更正为①重点、关键和难点工程的施工方案、方法与技术措施比较详细、比较合理,操作性较强,得1214分;②重点、关键和难点工程的施工方案、方法与技术措施详细、合理,操作性强,得1417分;③重点、关键和难点工程的施工方案、方法与技术措施详细、合理,操作性强,得1720分。

 

注:本澄清文件是招标文件重要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意义,为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及时获知澄清内容而导致的任何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海林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刘先生 

  话:15645355666

招标代理机构:牡丹江市坤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万达华府B区西门侧边门市

联系人:女士

电子邮箱:kuntuzhaobiao@163.com

   话:1774530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