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信息 > 项目澄清

宁安市人民医院综合楼(含急救中心)项目-(门卫、污水处理站、车库)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5-26
浏览

宁安市人民医院综合楼(含急救中心)项目-(门卫、污水处理站、车库)澄清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宁安市人民医院综合楼(含急救中心)项目-(门卫、污水处理站、车库)

二、项目编号:FJ0304G230512001

、现澄清内容如下:

本项目计划工期澄清为:计划工期:133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06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10月31日(备注:上述计划工期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工日期按合同条款规定执行)。

本次澄清修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凡与本次澄清修改不符之处,以本次澄清修改为准,本次澄清修改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为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及时获知澄清内容而导致的任何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各投标单位需以本次澄清文件为准。特此通知!

五、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宁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话:0453-7808866

  人:宁安市人民医院

   址:牡丹江市宁安市

   编:157400

:李先生

   话:13194533000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晟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牡丹江市西安区西二条路396号(牡丹江市博物馆对面)

   编:157000

:招标部

   话:0453-6412088

电子邮件:hljshengp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