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信息 > 招标/资审公告

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监理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7
浏览

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QDJL[2023]G01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监理已由克东县水务局以关于《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克东水政发〔2023〕38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2023年省级黑土区侵蚀沟治理资金招标单位克东县水利工程建设站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克东县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监理

2.2建设规模:治理侵蚀沟98条,治理沟道总长度17553米,治理侵蚀沟面积20.49公顷。完成以上项目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2.3建设地点:克东县昌盛乡兴隆村和东龙村。

2.4资金来源:2023年省级黑土区侵蚀沟治理资金

2.5建设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07月07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07月30日,总工期390日历天。(注:上述开、竣工日期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竣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

2.7招标控制价:28.4万元

2.8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9招标范围:本项目内所有的施工及保修阶段全部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水土保持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

3.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水土保持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要求: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6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出具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如有行贿记录,投标无效。

3.7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对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投标将被拒绝。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306080900分至2023061509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0630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7、开标方式

7.1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各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安装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提前登录交易平台,在线上开标页面,按照《服务指南》中开标操作手册完成开标程序。

7.2 开标时间:2023063009时00分

8、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克东县水务局

人:克东县水利工程建设站

    址:克东县保安街人和路36号

  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5846285345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汇启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万达广场大商业01层95号

人:刘女士

   话:13149758926

 


*投标保证金

电子保函方式:

投标人登录后在招标公告中选择要投标的项目,点击投标准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确认投标。然后在我的项目中选择相应的项目选择项目流程,选择办理电子保函按钮根据提示进行电子保函办理,并以系统查询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现金方式:

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选择以现金方式提交交易保证金。在线自行选择提交保证金的银行,获取参与本次投标的随机子账户,在招标文件规定的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方式将保证金足额汇入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接的银行中(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中标公示结束后,如未收到投标人或行政主管部门关于项目存在投诉的书面通知,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交易平台点击保证金退回申请。如收到书面通知,应当暂停投标保证金退还。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应于5日内将合同的主要内容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并及时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缴纳及退还时发生的跨行手续费,由投标人承担。具体操作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保函-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工作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及设投标人操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