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信息 > 招标/资审公告

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三标段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7
浏览


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QDSG[2023]G0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已由克东县水务局以关于《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克东水政发〔2023〕38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2023年省级黑土区侵蚀沟治理资金招标单位克东县水利工程建设站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克东县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3年克东县省级补助资金侵蚀沟治理项目  

2.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3建设地点:克东县昌盛乡兴隆村和东龙村

2.4建设规模:

一标段建设规模:治理侵蚀沟 20 条,治理沟道总长度 2919m,治理侵蚀沟面积 3.93h㎡。项目建设任务:营造水保林4.71h㎡,修建沟头跌水23座,修建谷坊43座,沟道石笼护坡112m,沟底柳编固沟1023m,沟道削坡土方 15353.3m³。

标段建设规模:治理侵蚀沟42条,治理沟道长度8079m,治理侵蚀沟面积8.75h项目建设任务:营造水保林11.13h㎡,修建沟头跌水81座,修建谷坊127 座,沟道石笼护坡328m,沟底柳编固沟2139m,截排水沟543m,沟道削坡土方25325m³。

三标段建设规模:治理侵蚀沟36条,治理沟道长度6555m,治理侵蚀沟面积7.81h㎡。项目建设任务:营造水保林9.13h㎡,修建沟头跌水93座,修建谷坊102座,沟道石笼护坡216m,沟底柳编固沟2596m,截排水沟190m,沟道削坡土方10805.3m³。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07月07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07月30日,总工期390日历天。(注:上述开、竣工日期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竣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各标段不允许兼投,否则按废标处理。其中一标段招标控制价:3838149.84标段招标控制价:8251889.32标段招标控制价:6892516.43

3.各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为本单位员工,提供近三个月(2023年03月-2023年05月)企业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凭证(退休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退休证)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还包括: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施工员1人、质检员1人、安全员1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上人员需为本企业员工(投标人需提供承诺,承诺格式自拟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6信誉要求:要求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如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将被否决;要求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无失信记录,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投标将被拒绝

3.7正在承建其他项目的注册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使用正在承建其他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参与本项目投标,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中标后如发现或被举报查实该注册建造师正在承建其他项目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企业的中标资格。

4.各标段招标文件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306080900分至2023061509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投标人操作视频、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注册入库操作视频

5. 各标段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063009时00分,开标时间为2023063009时00分。

5.2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3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在线下载。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招标人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克东县水务局

人:克东县水利工程建设站

    址:克东县保安街人和路36号

  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5846285345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汇启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万达广场大商业01层95号

人:刘女士

   话:13149758926

 

 


*投标保证金

电子保函方式:

投标人登录后在招标公告中选择要投标的项目,点击投标准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确认投标。然后在我的项目中选择相应的项目选择项目流程,选择办理电子保函按钮根据提示进行电子保函办理,并以系统查询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现金方式:

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选择以现金方式提交交易保证金。在线自行选择提交保证金的银行,获取参与本次投标的随机子账户,在招标文件规定的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方式将保证金足额汇入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接的银行中(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中标公示结束后,如未收到投标人或行政主管部门关于项目存在投诉的书面通知,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交易平台点击保证金退回申请。如收到书面通知,应当暂停投标保证金退还。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应于5日内将合同的主要内容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并及时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缴纳及退还时发生的跨行手续费,由投标人承担。具体操作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保函-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工作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及设投标人操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