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信息 > 招标/资审公告

同江市2023年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基础设施项目监理招标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7
浏览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Z0401G230606002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同江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政复[2023]7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投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同江市乡村振兴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恒海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同江市建设市场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同江市2023年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基础设施项目监理招标
2.2建设地点:同江市乡村振兴局
2.3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6月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1月30日,共计153日历天
2.4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施工全过程监理。
2.6监理范围:同江市2023年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
2.7招标控制价:35.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财务要求:近三年(2020年-2022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全部资金被冻结以及破产状态;(2020年后注册成立的投标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符合上述要求,2022年新成立企业此项不作要求)。
3.3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
(2)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项目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人近3年的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提供网页截图,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如有上述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总监理工程师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连续缴纳3个月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2023年3月至2023年5月,同时提供社保证明的查询网址及相关信息,包括社保号、身份证号、密码等以便招标人核查、如外省未联网企业须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未联网证明及加盖社保部门专用章的社保证明,保证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投标资格,国家规定的六类人员除外,总监理工程师不得为离退休人员)。
3.5投标人拟派驻本项目的其他组织机构成员: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及监理人员不可以同时在其他项目任职。投标人拟派驻本项目的现场监理组织机构成员满足《关于加强过程监理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黑建规范【2018】1号)有关规定,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承诺。
3.6投标人须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成功。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9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hljggzyjyw.org.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3年6月7日下午18时00分至2023年6月14日下午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投标人操作视频、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注册入库操作视频。
4.3注:依据《关于全省房屋和市政工程使用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的通知》(黑建造价【2018】2 号)的相关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同时应在黑龙江建设网(http://zfcxjst.hlj.gov.cn/)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系统上完成网上企业登记,登记时间需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时间一致,未在规定期限内登记的企业,投标将被拒绝。
4.4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自由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新点电子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2023年6月28日9时00分。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2本次开标方式为线上开标,各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安装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提前登录交易平台(www.hljggzyjyw.org.cn),在线上开标页面,按照《服务指南》中开标操作手册完成开标程序。
6.开标方式
6.1本工程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工程量清单在“www.bqpoint.com”的下载中心下载新点2013清单造价V10.X(黑龙江版)进行计价并投标(如有)。
6.2开标期间投标人须使用CA锁进行线上解密。
6.3电子投标工具在“www.bqpoint.com”的下载中心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黑龙江公共资源版)进行投标文件制作、电子签章、标书生成、标书加密。
技术支持咨询联系电话:4009980000    新点造价软件技术支持电话:18611443382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招标人统一组织踏勘现场。
7.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hljggzyjyw.org.cn)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同江市建设市场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李先生
招 标 人:同江市乡村振兴局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454-2903383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恒海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城创新创业广场18号楼科技一街99号A607-6室
联 系 人:汪女士
电    话:0451-86311777-801/15114567578
电子邮件:henghai6699@163.com

*投标保证金

电子保函方式:

投标人登录后在招标公告中选择要投标的项目,点击投标准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确认投标。然后在我的项目中选择相应的项目选择项目流程,选择办理电子保函按钮根据提示进行电子保函办理,并以系统查询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现金方式:

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选择以现金方式提交交易保证金。在线自行选择提交保证金的银行,获取参与本次投标的随机子账户,在招标文件规定的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方式将保证金足额汇入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接的银行中(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中标公示结束后,如未收到投标人或行政主管部门关于项目存在投诉的书面通知,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交易平台点击保证金退回申请。如收到书面通知,应当暂停投标保证金退还。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应于5日内将合同的主要内容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并及时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缴纳及退还时发生的跨行手续费,由投标人承担。具体操作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保函-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工作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及设投标人操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