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信息 > 招标/资审公告

2023年整合资金-泰来县大兴镇东兴灌溉区新风村良种场屯灌溉泵站建设项目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5
浏览

                                                                                 2023年整合资金-泰来县大兴镇东兴灌溉区新风村良种场屯灌溉泵站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L0213G230601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泰来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泰发改字【2023】11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涉农整合资金,招标人为泰来县大兴镇人民政府,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泰来县乡村振兴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2023年整合资金-泰来县大兴镇东兴灌溉区新风村良种场屯灌溉泵站建设项目;
2.2 工程建设地点:齐齐哈尔市泰来县大兴镇
2.3 主要建设内容:新建泵站一座,建筑面积61㎡,安装立式轴流泵一台,电容自动补偿保护柜1台,出线柜1台,布置D1620*12螺旋钢管72米。
2.4招标控制价:2,212,585.35元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2.6 计划工期:2023年6月30日至2023年7月30日,共31日历天(注:上述开、竣工日期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竣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注册二级及其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已承建其他项目的注册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如使用已承建其他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参与本项目投标,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中标后如发现或被举报查实该注册建造师已承建其他项目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企业的中标资格)。
3.3.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建造师1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施工员或工长1人、质检员或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提供以上人员的岗位证(安全员提供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即可)。以上人员需为本企业在职员工,提供近三个月(2023年3月至2023年5月)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部门网站打印体现本企业为项目班子成员缴纳的社会保险账户证明。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
3.6其他要求: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7潜在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须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内容: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的项目建造师),网页截图为准,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8潜在投标人在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须到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是否被最高人民法院在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内容: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的项目建造师,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以后的网页截图为准),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或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hljggzyjyw.org.cn/) 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3年6月5日16时00分至2023年6月12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  建设投标人操作视频、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注册入库操作视频。
4.2、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在线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5日9时00分;
5.2、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3、开标时间:2023年6月25日9时00分。
5.4、开标地点:齐齐哈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长青家园D区15号
楼)。
其他事项
1、本工程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
2、开标期间投标人须使用CA锁进行线上解密。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费用自理。
6.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8.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泰来县乡村振兴局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0452-8222817
招标人:泰来县大兴镇人民政府
地   址:齐齐哈尔市泰来县111国道与中央街交汇处
联系人:赵女士
电 话:0452-8798203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建平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劳卫路6号
邮 编:161000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452-2212900
邮 箱:362261245@qq.com

*投标保证金

电子保函方式:

投标人登录后在招标公告中选择要投标的项目,点击投标准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确认投标。然后在我的项目中选择相应的项目选择项目流程,选择办理电子保函按钮根据提示进行电子保函办理,并以系统查询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现金方式:

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选择以现金方式提交交易保证金。在线自行选择提交保证金的银行,获取参与本次投标的随机子账户,在招标文件规定的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方式将保证金足额汇入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接的银行中(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中标公示结束后,如未收到投标人或行政主管部门关于项目存在投诉的书面通知,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交易平台点击保证金退回申请。如收到书面通知,应当暂停投标保证金退还。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应于5日内将合同的主要内容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并及时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缴纳及退还时发生的跨行手续费,由投标人承担。具体操作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保函-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工作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及设投标人操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