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服务大厅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信息 > 招标/资审公告

【北大荒电子交易平台】海林农场有限公司宁安-海林农场(农场界)提质改造工程

【字体:
来源:
日期:2023-06-02
浏览

招标公告

海林农场有限公司宁安-海林农场(农场界)提质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A2301010892003500001001

1.招标条件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由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牡交发(2023)38号文件的批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北大荒集团黑龙江海林农场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投资37.17%、自筹62.82%。招标人为北大荒集团黑龙江海林农场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控制价:人民币7799414.8元

2.2计划工期:102日历天:计划工期2023年7月10日2023年10月20日;

2.3建设地点及建设内容海林农场宁安—海林农场(农场界);路线全长6.2公里;项目路基挖方8953立方米,水泥混凝土找平层3939.1平方米,水泥混凝土路面4043.1平方米,新建圆涵管一道,利用小桥2座。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2.5质量要求:工程质量应符合国家现行的《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和《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为合格。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要求: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同时提供20231以后任意连续3个月社会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由当地社保机构出具并加盖公章或当地社保机构官方网站出具电子查询单并加盖电子章。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同时提供20231以后任意连续3个月社会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由当地社保机构出具并加盖公章或当地社保机构官方网站出具电子查询单并加盖电子章。施工员、质量员须具备有效的岗位证书(以上提供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安全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财务要求:提供2020-2022年连续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年限不足的可提供公司成立年或次年至2022年,2023以后成立的公司此项不作要求);

4)信誉要求:潜在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公告发布后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截图;潜在投标人没有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公告发布后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平台的查询截图;如有上述情况不得参与投标,如参与投标并中标的,一经查实取消中标资格;

 

(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中小企业应出具《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见招标文件。

(6)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26条的规定。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截图)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注册通知:(一)投标人须在“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www.bdhzb.cn)进行用户注册,具体操作请参阅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首页通知公告栏2021年5月18日发布的《关于平台用户入库及CA办理的通知》办理。入库办理咨询电话:0451-55195701,0451-55195778,CA办理咨询电话:0451-55195720。

4.2网上报名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20236217:00时至202361000:00时,投标人用已办理的CA锁在“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点击该项目选择“我要报名”-完善投标信息-填写发票信息-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截止于20236269:00时(北京时间),在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网上递交加密版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系统将不予接收。

5.2电子文件递交方式:登录“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投标人端”(http://www.bdhzb.cn/TPBidder)递交。

5.3开标方式: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投标人须自行在20236269:00时至9:20时(北京时间)内对上传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后果自负。如投标人在解密投标文件过程中有技术问题,请咨询技术人员电话:0451-55195719。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前往踏勘,费用自理,车辆自备。

6.2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北大荒电子招标平台(www.bdhzb.cn);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8.联系方式

监督投诉受理单位: 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局       0453-8120979

海林市交通运输局        话:0453-7333521

招标人名称:北大荒集团黑龙江海林农场有限公司

   址:黑龙江省海林农场

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0453-7554661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            

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451-55195706            

电子邮箱:bdhzbz@126.com    

 

                                      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6月2日